National Institute for Innovation Management, ZJU
Search
banner

Academic Network

Industry Connection

学术网络

中心在与国内一流高校和研究机构有密切合作的同时,与国际一流大学如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利兹大学、瑞典隆德大学、丹麦奥尔堡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也保持长期合作。2005年与剑桥大学制造研究院(IfM)联手创建浙江大学-剑桥大学“全球化制造与创新管理”联合研究中心, 2017年与斯坦福大学科技创业中心(STVP) 在创新创业研究与教学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双方合作科学研究带动人才培养与科技服务。近年来,中心秉承打造国际一流创新研究平台的理念,继续不断开拓国际网络,先后与GLOBELICS、CEEMAN等国际组织建立合作,为开展创新管理研究、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企业联系

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与国内知名企业以及国际一流大学、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在研究项目、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互访项目、海外机构短期学习交流等领域多维度开展合作。

中心致力于政产学研合作,与国内大型、领先企业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采用与企业共建深度融合的“双所长、双聘研究员”联合研究中心的模式。强强合作,优势互补,携手提升创新管理与知识管理的理论研究水平和企业推广应用的力度,共同推进我国创新管理与知识管理的集成和发展。继与海尔、中集、蓝凌等行业领先企业建有创新管理联合研究中心等,又于2015年与华为特训营共建睿华创新管理研究所,与美的集团共建“开放式创新联合实验室”。